close

首先感謝大家來我的網誌逛...

但是....

我最痛恨來逛後又不留言的人

麻煩大家留個言好嗎

留言相關規定請按這

我有收到大家的抱怨....

所以我新增一篇大家能留言的網誌

------------------------------分隔線------------------------------

首先感謝大家對我是否有男朋友很關心

再來是感謝大家對我失戀與否很關心

------------------------------分隔線------------------------------

其實...

我並沒有男朋友.....

某人A說:你幹麻不交一個

我說:哪來的對象

某人B:你在學校都沒有仰慕者嗎...

我說:光這個我都快煩死了...我哪來的心情阿

我又說:我是84年殺手....學校都沒有我的仰慕者

以上感謝大家的關心我真的沒有交往的對象

------------------------------分隔線------------------------------

再來是...

我很好....我並沒有失戀....

我沒有對象哪來的失戀勒

還有不要以"我以為你失戀了所以都不敢留言問"來做藉口不留言好嗎

最後親愛的朋友們(希望你們不要介意我不用同學們來稱呼你們)

"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