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月一次的彩劵購買日....

因為上禮拜六去看JYJ的SHOWCASE....

所以我這次的樂透自選號用了生日....日期....時間

沒想到今天發生了一件悲慘的事

那就是.....

那些號碼有五個是開在今天的威力彩

看了一下.....

如果都開在第一區的話會有2萬塊

但因為有個號碼開在第2區所以只有4千塊

所以我之前說錯了(在此跟聽我慘叫的人說抱歉)

但我真的整個很無言....



大家或許會說迷信...

但我真的覺得尾戒很有用....

防小人...招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