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一場雪 讓我們相約
那時候 我們許下了一輩子永久的承諾
愛情中 你與我 都被幸福和快樂包圍
無憂無慮過著 童話般夢中的生活
夢裡面 在相約的地點
繁華燦爛 融化純潔的冰雪

사랑해 바보처럼 사랑해
只愛你一個人 Forever
你就是我唯一選擇
我愛你 像傻瓜般愛你
我心中只有你 我愛你
讓我再说一次 사랑해


愛情中 你與我 都被幸福和快樂包圍
無憂無慮過著 童話般夢中的生活
夢 裡面 在相約的地點
繁華燦爛 融化純潔的冰雪

사랑해 바보처럼 사랑해
只愛你一個人 Forever
你就是我唯一選擇
我愛你 像傻瓜般愛你
我心中只有你 我愛你
讓我再说一次 사랑해

사 랑해 바보처럼 사랑해
我愛你 Forever
우리 둘만 사랑해
我愛你 像傻瓜般愛你
我心中只有你 我愛你
讓我再说一次 사랑해

--------------------分隔線--------------------

雖然11月沒有雪....但我遇見了你

雖然沒有很多的承諾...

但能遇見你我感覺很幸福

雖然我不是你唯一的選擇

但是사랑해 바보처럼 사랑해


這樣是不是很傻..是一直想問你的

但沒勇氣開口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