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上到一半我爸打電話來給我.

我還以為他只是想問我是否要回家.

沒想到是因為海嘯要來.

所以問我學校是否放假.

其實我知道他是擔心我一個人會很驚慌.

但聽說昨天1點多就發佈了警報

但我們學校快4點才說海嘯預計5點20分到達台灣

也沒說要提早下課之類的

真不知道他們有為要上第九節的同學們想想嗎


昨天聽我妹說家鄉家裡只剩爸媽在而已

因為今天還有課.

所以害我覺得我很不孝.留爸媽在家

幸好一切都沒事


我放學也什麼都不管的衝到板橋去探望某人.

所以我連新聞都沒看.

今天稍微的看了5秒.

我就有點受不了得趕緊轉台.

我怕在看下去我的眼淚會奪眶而出


但昨天回家開電腦我整個心懸在那.

幸好你平安沒事.

不然我真的會難過到暈倒.


因為真的不敢看新聞.

所以一直不知道災情多嚴重.

但聽大家說好像很嚴重

日本的朋友們.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