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小臉夫人&聰明夫人去了動物園

聰明夫人感覺就是不想讓我跟的樣子.......

我不開心...我難過...我生氣(以上是我自導自演)

我一直想要的長頸鹿真得品切了一.一

而且好貴...小隻9百多...大隻2千多

是因為某人的關係...所以價錢跟著水漲船高了嗎((((哼...商人都是如此


對了這篇網誌是想說....

今天聰明夫人拿了一個東西給我....

我有點緊張想著裡面是小小長頸鹿嗎???

她叫我打開時不要尖叫....還好她這麼說....

我打開後看到的是我一直想要的海豚娃娃

雖然跟我尋找的SIZE差很多...

但市面上真得很難找到海豚相關商品...

他跟我說那是最後一隻了...

OH YEAH!!!上天看我找海豚找的那辛苦

SO....賜給我一隻....



對了...

還有一個海豚的手機吊飾...



一天收到那麼多隻海豚我都覺得我在做夢了...

今天走出校門時...我一直在壓抑我雀躍的心情...(((((怕路人覺得我瘋了

結果旁邊竟然有人戳破了...

害我最後以跳躍式的方式回家

還有我今天進系辦時

看到了跟聰明夫人送我的海豚一模一樣的海豚女



我想今天是海豚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