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18+1的日子....

聽說我早在一個月前就跟大家說今天會找不到我人

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電話都關機.....反正沒人會打給我

今天一整天都沒開即時通....害我很莫名的無聊中

今天晚餐是去吃小火鍋......婉君請客

聽說是因為他們在宿舍玩疊疊樂時.....

婉君提議輸的人要幫我付錢....

開口的人竟然輸了....真沒面子

今天的小火鍋好酸喔.....害我以為我懷孕了(一直吃酸的)

今天的飯後茶會好有趣....

今天說了很多事情....

噓!!!天知地知我知你不知

今天的算命.......很準

但我會不會太悲慘了.......

18+1平安的度過了.....

婉君說他今天要當個平安駕駛.....(就跟你說我不會怪你了ㄇㄟ)

今天車速有點慢......有點不習慣= ="

回到家手機一開機......

希澈妹---嗯嗯....我也很高興認識妳....
                謝謝你....每次都聽我說了一個小時的SJ.....和30分鐘的東方和BB

檸檬---你是在報復我去年跟你說嗎.....
            好吧....一人一次互不相欠囉....
            還有你什麼時後要回汐止阿.....
            我開始有點想你囉

柯---妳神經喔....恭喜發財阿

假班----你好像完全忘了這回事了.....
             我下午有課....怎樣要來找我啊

打開即時通....

晶晶----哈哈哈...聽說吵過之後感情會更好....
             你還記得....對對對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