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想吃的東西....

但是總是找不到人一起去吃.....

應該是說我不敢找人一起去吃....

因為我總覺得吃完一頓飯後又有人有話說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

難道想找人陪我吃飯有錯嗎.......到底是哪點礙到你了

我想是你不爽我有人陪吧.....那你不能將心比心一下嗎.....

你身邊那麼多人....那我勒....

我想你永遠不懂我的心情吧...

自己吃飯.....自己逛街.......其實有很多事我都想找人一起....

但是有時找久了我發現都是白費功夫....因為到最後還是我一個人

約好的吃飯....最後自己去吃

約好的逛街...最後自己逛

都已經出門了才接到電話說不去了

所以我發現還是自己出門比較沒有心情上的影響

但偶爾跟別人吃個飯我真的很不懂....你怎麼還是能把我說的那麼難聽

難道我自己花錢跟別人吃飯有錯嗎....是有花到你的一分一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