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時花了五個小時才買到票...

害我懶的從前站走回家....結果用搭公車的

哈...我真懶

期待那麼久今天終於可以看到了

今天如果沒看到.....不知道要再等到何時

一開始的螢光棒害我傷腦筋......

因為沒一個喜歡的

晚半個小時進場是天團才能做的事吧(((不是我說的((((笑

但晚快半個小時才開場是哪招.....(一ˇ一)?

場地有點小....所以看到很清晰的舞台
(((凱捷果然沒騙我...."不必買太貴的")))

覺得我買我這區的第一排是對的.....

因為大家站起來時.....我沒有沒被擋到的煩惱

雖然只唱了六首歌....

最後一首歌我HIGH了....

但整場SHOWCASE結束的有點突然....

感覺就是你笑的正開心時.......有人突然說這有什麼好笑的

中間的訪問俊秀鏡頭好多...

但我旁邊的朋友一直對著他喊允在(!?)

在中哥則是一直說謝謝(中文)....

他一開始有一直遮他的深V...

但他後來太投入跟翻譯小姐講話......就露點引起全場尖叫



------------------------------分隔線------------------------------

在中哥

我這邊的螢幕都一直拍俊秀很少拍你

害我有點難取捨

一直說謝謝(中文)是哪招

我想多聽你說韓文的聲音阿(吶喊)

對於...

1。因為要帶炸雞去探班結果出車禍我大笑

2。因為覺得지지太胖而讓他跑跑步機被抓傷我大笑



3。把지지託付給俊秀照顧....結果지지喜歡黏俊秀我大笑

4。因為跟지지有深厚的感情了.....所以不能送給俊秀我能理解



5。你永遠是大家的大哥....但對於大哥要付錢這件事...
        我覺得弟弟們也該付一下吧


有天哥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太記得你今天做了什麼事....(ㄒ.ㄒ....對不起)

但"THIS SONG IS THE LAST SONG"這句話我一直很深刻

因為很常聽到的感覺....你好像之前有說過

對於.....

1。戲演的好的秘訣是炸雞.....讓我知道俊秀愛吃炸雞(閉眼點頭)

2。因為兜風沒找在中哥去....快跟他道歉
        還有下次把經紀人踢掉找我去吧(一ˇ一)

3。找在中哥喝酒時....十次有八次沒付錢....而且自己都先去喝...然後醉了
        真不應該阿.....下次要記得人要都到了才能開桌

4。沒找俊秀去是因為他都在照顧지지我大笑了


俊秀

今天鏡頭很多...話也很多的人

英文歌詞說實在的我很認真的聽了

但對於今天是第一次聽到新歌的我來說

真的是"聽無"...

好吧.....我還是不要每到周末就一直取笑你英文爛這件事吧

對於....

1。在中哥養了一隻貓....你就跟隨養了四隻貓我大笑了

(比較大隻是지지....順時針開始바키라.....티거(跳跳虎)...레오(里奧)...리온(里昂))

2。在中哥託付你지지時你到底是怎麼賄賂牠的...
        不然牠怎麼那麼黏你....
        不然怎麼你和在中跟牠招手...牠跑向你那邊

3。在中哥已經跟지지有感情了....你不要一直想拆散他(牠)們阿(大喊)
        你這樣只愛的지지那家裏的四個怎麼辦阿(吶喊)









4。酒這種東西真的不能常喝...傷喉阿
        呆在家照顧지지是對的...
        ( 這或許是지지愛黏你的原因)
        ((在中哥都把你丟給俊秀養...你黏俊秀是應該的))

5。我一直以為你愛吃的是雞肉.....沒想到是炸雞

今天看你真的很開心.....

能現場聽到你的聲音...看到你的笑容

雖然無法很清楚的看到你...

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有些人看太清楚對身體會不好

遠遠的看就是我最大的希望

雖然今天相處的時間不多....

但我已經很開心了


지지

你今天真的是熱門的動物阿

整場都在談論著你

第一次看到你時覺得"真的很可愛"

我想在中哥是愛你的...

不給你飯吃是想讓你跟他一樣.....擁有完美的身材

但我知道的...

俊秀也是愛你的....

但他家已經有四位朋友需要他的愛了

你不要再來瓜分了...

應該是說你不要再來拿走他全部的愛了











圖片來源自在中、俊秀的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