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今天是我有史以來考卷寫得最快的一次

真的很感謝銀行老師的大恩大德啊!!!!

一寫完就衝到車站和大嫂會合..

但好像出發的有點早.....因為大嫂說她想去拿紀念品....所以就帶她衝囉

到台北時才2點半...到演唱會場地也才快3點

去旁邊的攤子逛了一下...

既然要看演唱會...當然螢光棒是不能少的

原本想買個東西送給弟妹的..但那好貴ㄒ.ㄒ

大嫂買了一支上面有大哥名字的螢光棒...

原本我也想說買有夫人名字的.....但質感有天>在中>夫人....SO...作罷

逛都逛好了...從一大早就沒吃東西的我好餓...

一想到.....要到10點前都不能吃.....我都快掛了

工作人員又說4點開始進場...我們也不敢跑遠...就吃了M...

其實我覺得主辦單位很LOW...(((詳情我就不想多談了

一直等到6點多吧..才開始進場



我的位子我都覺得驚訝了...離舞台超近

我還不相信的問工作人員真的是這裡嗎(((哈

快開場前我旁邊的位置一直是空著的...結果有一個爺爺輩的人坐下來

WOW~~~我和大嫂傻眼ING

我開始擔心他能適應這種場面嗎???

但那個爺爺很專業的帶了紅色的螢光棒來耶

我很想問他...他比較喜歡哪位

但他看起來不像是台灣人的感覺...SO...

對了...我發現前方的貴賓區(??)

有一男一女長得很像秀爸&秀媽



但之後認真看...我覺得應該是我看錯了吧!!!

話說...我很想看看他們本人





01. Empty
雖然沒先預習..但我就知道一開場是這首...

"Girl    I    Swear"...天都知道我多喜歡這句....

朴有天超帥的...我都瘋狂的尖叫了

02. I.D.S
我只是想問為什麼金秀秀是露胸擔當

03. NINE
話說前半段的揮手部分...

金秀秀是忘了揮嗎???還是設定就是如此呢??

後半段的揮手...金秀秀硬是要快人家一拍我都想大笑了

04. Pierrot
雖然已經到第四首歌了...

但老實說只有第一首歌時我HIGH了而已...

後面幾首我都很冷靜的聽著&看著...

這首歌我很認真的聽金秀秀唱和看著他

Talk Time (1)
其實講了什麼...我不太清楚...

那螢幕的中字也都亂打...

但能聽到他們的聲音我就心滿意足了

05. Be My Girl (remix)
一開始唱了一小段正常版的....後面就是REMIX版本了

想當然而就是要跟歌迷們一起跳囉!!!

但我真的沒練啊~~~看著旁邊的大嫂跳得很起勁

我都不由得讚嘆了...他真的是考生嗎????

話說我很羨慕延伸舞台的左邊跟右邊

因為能那麼近距離的看到金秀秀的扭臀...是幾世修來的福氣啊

快ENDING時在中哥想玩的波浪沒有成功...

老實說其實二樓的大家有做...但動作沒有做的很大....所以到一半就沒有了

最後在中哥只能以尷尬的笑聲結尾

06. Be The One
換了一套衣服....

我還是沉浸在聽與看之間

07. Ayyy Girl
我一直在想這首歌前面的RAP那麼長...要怎麼呈現...它才會精彩

沒想到來個倒裝....我都驚訝了

最令我尖叫的是RAP的部份...

我一直想聽朴天天是怎麼駕馭這首的RAP的...但我覺得背景音樂太大聲了...

以致於我無法很清楚聽見他是如何表現的...但我很喜歡當時的表情...

Talk Time (2)
其實還是跟之前一樣講了什麼我不太清楚...

但俊秀提到等等有天有SEXY的表演...我感覺到醋味了(((哈

08. I Love You
這首是朴天天的個人舞台.......聽弟妹說會有磨蹭的時候我很害怕

我一直以為這首歌是他自己一個人唱的

所以一開始的RAPPER我以為是朴天天本人....心裡還感嘆著真帥氣

後來朴天天出場了....我還是覺得那RAPPER很帥氣(我對RAPPER沒什麼抵抗力)

我一直擔心弟妹說的蹭的畫面...還好一開始只是TOUCH而已....

跟金秀秀的XIAHTIC比.......這個TOUCH很保守了

但我沒想到弟妹說的是歌的後半段....

那真的是蹭嗎...我總覺得她是用揉的

Dancer Time
照慣例...還是有一段表演是介紹DANCER&讓他們SOLO的時間

09. MISSION
一開場的打鼓...我就猜到接下來是MISSION了...

我超愛這首歌的...

原因是這首歌的詞曲都是金秀秀寫的...詞的靈感來源是大伯

後來我又發現RAP是朴天天寫的後...我更愛了

10. I Can Soar
又是一首我熱愛的歌...超開心能聽到LIVE

話說是音效的關係嗎...

我覺得今天秀秀的狀況好像不怎麼好的樣子

他唱得好像有點吃力

11. Still In Love
我只能說在中哥很奸詐...雖然是想延續上一首歌的情緒

但把自己的SOLO接在秀秀後面...我覺得很明智

因為太投入於歌中了...

所以我很想問...與女DANCER共舞時...她手上那條領帶從哪來的啊!?

而且我都忘了...他的透明裝了

他走到另一位女DANCER那...把外套脫了我才想到....

12. 無名歌 Part 1
我還想在中哥幹嘛一直站在那不走....原來這首歌前面那段是他唱的啊~~~

朴天天很帥氣的坐在沙發上出場...

那釦子真的少扣了好幾顆...我都看到你的刺青了

原本以為不會有這首歌的LIVE的....畢竟樸天天有氣喘是大家都知道的

他還很誇張的寫了一首從頭RAP到尾的歌...我都害怕他會喘不過氣來了

唱的部分我還真的不知道後面有那段歌詞襯底啊...

連第2段唱的部分結束後的那段RAP....我還真不知道那是在中哥的PART

其實從WRONG NUMBER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在中哥偶爾的RAP

這首歌的LIVE真的給了我很多驚喜

13. 尋找到
一連那麼多首我愛聽的...我嘴巴都快合不起來了....

話說前奏一下去突然斷掉是哪一招...玩弄歌迷的心嗎???

後來在中哥說"尋找到..呵呵呵"...好俏皮

但這次金秀秀站在中間我覺得很有笑點...哈

Talk Time (3)
承接PART2

14. Fallen Leaves
話說這首歌要應援...但我真的記不得哪邊要做什麼....我只能靠你了大嫂

歌一下的時候...我想完了....這個應援一定不會成功...

因為大家第一個地方都做錯了.......

想說失敗了...我也就投入歌聲中了...

但金秀秀是唱到哽咽嗎???我怎麼覺得今天他的狀況不是很好

事後聽說金秀秀有看懂這個應援....那這樣有算應援成功嗎????

15. Boy's Letter
我一直想問那動畫跟歌有關連性嗎???

這首歌裡我一直擔心著金秀秀的聲音....所以沒很仔細聽

但後面激動的部份...他還是唱得好...希望不是硬ㄍㄧㄥ的...很傷嗓子

16. You're
這首歌丟簽名球...撒紙花...彩帶一次來....我以為彩帶會噴在二樓的說...

結果...簽名球丟給搖滾區的&靠近舞台的2樓朋友們

話說我一直覺得那彩帶上會有簽名...結果真的有簽名....但彩帶只噴在搖滾區...

更令我驚訝的是...我一直不知道紙花能飄的那麼遠...

丟球時我跟大嫂說...早知道去買搖滾區了...

其實開場時我們就很後悔沒買搖滾區了...因為搖滾區看很比較清楚阿~~~~

17. Get Out
這首歌的記憶點就是副歌那四句吧!!!

雖然我是第一次聽...但我覺得我還蠻厲害的....

那四句出現的地方我都會唱 YO~~~

18. Empty (remix)
我比較喜歡原版的....但REMIX版多了一種俏皮感

我真的沒想到...後面會有金秀秀的SOLO舞蹈

驚喜滿點啊~~~~

Encore:


19. In Heaven
這首歌的應援超成功的...雖然我被紙飛機嚇到&砸到....

在中哥第一句歌詞下時...有LOVE IN THE ICE的感覺.....

我當下覺得中了...

到了副歌秀秀的的部分時"咖及麻"...."摳及麻"..."SA RANG HAE"

我只能說...我瘋狂得陷入了

最後的三人一起的"咖及麻"...."摳及麻"..."SA RANG HAE"

我都要心碎了....

~~Ending~~
最後的應援紙也是大成功....

朴天天最後喊了"JYJ 重新開始"....他們有收到我們的期望了

但希望不要弄錯我們大家的意思就好





或許是...我發現秀飯們很喜歡在黑暗表達對他的愛吧

所以]沒想到今天不是被金秀秀抓住....

竟然是被朴天天....我很愛他有時玩弄麥克風的表情&動作

害我原本想大喊"朴有天.....你少油膩了"變成了"朴有天...你怎麼那麼帥"



結束了...感覺好不真實的結束了

要離去時...撿了隔壁區的應援物品....原本要幫弟妹拿一份的...

但我怕弟妹不喜歡地上撿來的東西.....所以我自己和大嫂就只撿了自己的...

離去的路上很依依不捨...

因為此次的見面後...不知道下次是哪時了

或許要等個一年或兩年...甚至更久

但如果你們還會再踏上這片土地...那我們大家也願意等你們來

但請記得...台灣有一群歌迷在等著你們&支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