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考完了

今天這科是我最認真考的一科

因為這是唯一一科我很認真看的

當然囉...

我保險學也很認真看...

但不是熬夜看....是一大早爬起來看

一大早爬起來看書真不是我能幹的事

我都快掛了....

夜貓子的生活還是比較適合我(((YO~~~

話說我跟好多人有約了....

該趁剛考完時還一還了....

今天的考完+八卦攤整個很不順....

怎麼能那麼貴了....早知道就去吃個四小時還比較便宜

但八卦的很開心...八卦對考試後的身心有幫助((((哪種理論???

第二攤吃到飽攤....

話說真的吃了很多....把我這一個禮拜沒吃到的全都補回來了

但是...還是有好多樣東西沒吃到

我都難過了...(((.沙拉吧...別離開我阿

感覺下次去吃要平均分配一下...

不然好多東西都沒吃到....

YO~~~

吃完後跑去中壢夜市晃....晃完了還是覺得很撐(((((是吃了多少啊!!!!

今天已經還完了兩攤了....

接下來還有三攤....

但目前要趕現代金融的報告...

所以抱歉囉...

等我報告交出去的那天馬上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