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想承認你跟我是同年齡

雖然我不想說...但還是祝你20(21)歲生日快樂

但是..是因為我不喜歡你的關係嗎

怎麼在你的日子裡...我感覺今天有點衰

從在家鄉火車站開始一路衰回中壢

在月台上等車時明明就沒那麼多人...

怎麼車來...就有一群人湧到我面前勒

每次到台北就有位子能坐....

怎麼我會一路2個小時多...站到中壢...

而且平時都很穩的我....還快跌倒很多次

我強烈懷疑你的生日願望之一是

"希望討厭我的人都能一路衰到年底"

你該不會真的腹黑到連哥哥們歌迷們都不放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