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認識你快兩年了...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是在09年初的時候

當時對你還沒有什麼感覺

我想應該是因為對你還不了解

所以對你沒什麼看法吧

最近又再次見到你

對你的消息也知道了很多

因為知道太多你消息我會不自覺得想知道更多

每次看到你時我都害羞...所以我都刻意的去忽略你

隻身離家在語言不通的國家闖蕩很辛苦吧

我相信你想靠自己的力量來完成你的夢想

我心裡知道....對你的看法不是像大家說的那樣"愛屋及烏"

加油...

------------------------------分隔線------------------------------

給葡萄哥....

今天是你24歲生日....

對你有很多話想說....

但覺得說太多又有人想說我又移情別戀了

你那天氣很冷記得多穿點

還有阿~~~

你真的比你弟還可愛....(夫人:你把我放到哪去了ˋˊ)

雖然你的設定是帥的路線我知道

但還是比你弟帥...(夫人:小心我把你休囉ˋˊ ˋˊ)

感覺有點詞窮了...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19號要玩得開心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