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了...

寫到這篇感覺....頭開始劇烈的疼痛中

但看了電腦桌前的照片我頭痛的症狀好像減輕了不少

嘴角也會不自覺得上揚...心裡覺得暖暖的

今天是我們桃子的25歲生日

哇~~~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慶祝了多少個節日了...

去年的生日....第兩百天...今年的生日

怎麼寫出來的節日那麼少 一.一



好啦...我知道是因為忙...

之前看著你每天忙進忙出的....都有點擔心你的身體會吃不消

現在換公司了....雖然說不是一件好事....

但現在行程變得比較鬆散了...你也有很多閒暇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看見你臉上笑容變得比以前多.....我也跟著你很開心

但這或許都只是表面的....你的內心呢

或許你不說出來是不想我們替你擔心

但說出來吧....會舒服點....

話說12/12的活動我沒能去參加我真的感到很難過

好吧....

要說時不予我嗎...感覺很不對

但沒參加我真的很想飆淚ㄒ.ㄒ



最後....

給我最愛的桃子

愛你那麼深是因為你是桃子的關係

或許很多人不知道你的優點在哪.....但我還是堅持愛著你

大家都說我眼光怪....但我還是愛這你

感覺有種抽離不了的感覺

我想...

如果你知道了.....你會笑我傻吧

永遠愛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