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的時間有多長呢

斷斷續續的注意你有兩年.....認真開始也只有一年...

這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中間很多人來一起瓜分...

但分散不了我對你的關注

我是年初時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這一兩年真的發生很多不好的事

如果分離能讓你我變得更茁壯

那我會接受這一切...

但能答應我這只是短暫的分離嗎

我不想從此大家看到彼此就是眼不見為淨

不噓寒也不問暖

七年真的是一個關卡吧

這個七年是一個沒有大家一起歡樂度過的七年

這個七年是沒有約定大家要一起走到第八年的七年

如果能解釋我希望這只是"七年之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