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伴侶...都不是最愛的那個

以前聽到這句話覺得還好

但最近心情有點低落

現在聽到有種要落淚的感覺


如果最後的伴侶不是最愛的那個

那我的目光不要停留在你身上可以嗎


如果最後的伴侶不是最愛的那個

那你對我的微笑我裝作沒看到可以嗎


我不想要你那麼自私的把那種愛分給我

而你卻接受我給你的另一種愛


我不想要你對我的微笑跟別人一樣

而我對你的微笑卻是另一種


或許又是深陷其中吧


我想要你給我的愛像你給他的一樣

我想要你看我的眼神像你看他一樣

我想要你對我的微笑像你對他一樣



如果最後的伴侶不是最愛的那個

那我現在不要那麼愛你了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