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姪子的婚禮= = 

老實說.....

我真不知道我哪來那麼多年紀比我大那麼多的姪子(女)

話說我的姪子長得有台台的感覺...

他老婆感覺的快被風吹走了

說實在的....難道不能準時開桌嗎

(((我的喜帖上一定要寫"逾時不候")))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浪費時間

光個進場就搞了快15分鐘ˋˊ(((是哪招阿

但唯一一點值得我讚賞的是...

換第二套衣服進場時...

那個背景音樂裡的歌聲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沒想到我一轉頭才發現....是LIVE

我當場真的是驚歎萬分啊...那歌聲真的很棒

不免讓我想起了小金....

如果小金結婚時也能這麼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