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天是同學會...

但很該死的我睡過頭了....我都有快落淚的衝動了 ㄒ.ㄒ

還好趕的上看到大家...不然我一定會摔爛我的手機 ˋˊ

我們班人本來就很少了...所以來的人看起來就會很少....

12個人....過半了

到的時後我這桌的朋友一直夾牛肉給我吃

但我又很不好意思跟他們說我不喜歡吃牛肉

大家的愛心我只能大口大口的吃了

但請給我點蔬菜阿~~~~

因為遲到了太久....一路都在趕車....

肚子都快餓死了....一到就開始吃東西

害我都忘了跑桌聊天

但家誠兄有過來跟我打了聲招呼

我真不知道他特地過來跟我打聲招呼的意義在哪(((應該是經過順便吧

我們這桌的大家都好冷靜..(((是因為到尾聲了嗎

請給我HIGH的感覺吧...YO~~~

我們這桌的呆呆三姐妹真的好好騙

我只是想炒熱氣氛的跟她們說...我結婚了

他們竟然毫不猶豫的相信了.....我真的都快笑死了....

怎麼那麼好騙呢一ˇ一

最後我還跟他們說....

"原本今天我要帶我男朋友來的....但因為我遲到了所以不好意思帶他來"

他們還是被我騙了...

我真的想瘋狂的大笑了....

他們三個可以跟Mrs. Sim  PK好騙程度了

怎麼那麼容易相信我那麼假的謊言呢

------------------------------分隔線------------------------------

今天雖然大遲到...

但能看到大家嫁的嫁...生的生...健康的健康.....很開心

但怎麼有人說要來沒來呢 =。=

好吧...因為我遲到我原諒你

雖然只跟大家相處了不到1個小時....也沒跟每個人說的話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相較於言語...我喜歡的是默默的關心

大家明年還要參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