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身分證就很了不起就對了

不知羞恥真是個重點...我都為你小孩感到難過了

想離婚就快點離一離...

反正我知道你們都很喜歡來這一招

這邊挖一點那邊挖一點的...然後回家鄉蓋別墅...

但不知道你挖夠了嗎???

還是要來個老招....用小孩來要一筆更大筆的

還有阿~~妳家是被你挖到沒錢了嗎...

水電是都被切斷囉

要洗澡...洗衣服..不會回你家洗喔

不想來我家沒人逼你來...

但請不要一直在在別人面前說我媽的壞話

有膽你就在我媽面前嗆明..我想我媽是不會介意的....

但現在還要我看妳的臉色是哪一招

要不是看在有那麼多的長輩在場...我早就開口嗆你了...

給你好臉色看是看在我爸媽的面子上

不然你這個死愛錢的人真的很不值得我用"我的禮貌"來尊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