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禮拜去驗血了...花了我80塊  一.一

原本是想去捐個血順便驗一下的

但我妹說...捐血時會看血型送禮物

所以硬要花錢去驗  一口一"

A..B..AB...O...

今天去看報告時還蠻緊張的

原本以為我家小孩只會有A..B兩種血型

沒想到我看完報告後醫生詢問我父母的血型後

跟我說...妳家四種血型都有可能

還好他在告訴我這件事前我和我妹沒人是O型

不然我一定當場大哭....

報告上的英文字讓我開心了半天..YO~~~

走回家的路上我差點用跳躍式的方式回家

一路想著...這就是物以類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